判官説:「聖母瑪利亞為觀音菩薩之化身」--觀音菩薩遊地獄救苦

感恩佛力加被!乘白蓮花出發!

阿彌陀佛!阿玉向判官合十!

「判官!阿玉想請問除了地藏菩薩常處地獄外,還有其他聖者在地獄中救苦嗎?」

判官說:「有啊!還有觀世音菩薩、文殊菩薩、阿彌陀佛、藥師佛等等。觀世音菩薩、文殊菩薩、地藏菩薩等雖現菩薩身,其實已經具足佛的功德,與佛無二無別。正所謂:「一佛出世,千佛擁護。」

觀世音菩薩在久遠劫以前已經成佛,號正法明如來。文殊菩薩是七佛之母,佛菩薩是沒有誰第一誰第二,大家都是平等,光光相照,光光相應。佛是宇宙中最純淨的高度智慧,高度光體。佛具大神力無所不能,無所不曉。所有的佛都同是無緣大慈和同體大悲。所謂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,既是佛的智慧和情感兩者永遠都保持在一種最高的平衡點,而且兩者是互相融合同時並用的,即悲智雙運表達出來的一種慈愛,是平等的,無分冤親、種族、教派,甚至於生命短暫微弱的動植物,一律平等施予慈悲救度,這是佛和人的區別,人是無法做到智慧與情感兩者的高度平衡;因此人無法來到地獄救度眾生,佛則是隨時可以來到地獄的。

佛菩薩來地獄救度眾生是會按照因果法則而不會破壞因果。在地獄有一類陽間墮落下來的眾生,他們生前因精進修行但不守戒律,犯下嚴重的地獄惡業果報。當他們來到地府審判大廳時,有的被審問或被判時,他們會背出佛菩薩的咒語。當他們念動佛菩薩的咒語,就生出強大威神力可保護罪靈。此時閻王會叫鬼差押下去孟婆亭喝孟婆湯,馬上投胎人間胎死腹中,使他們忘記咒語後,再次進入地獄判罪。若罪靈還是未忘記咒語,會如此經過多次的胎死腹中過程,直至完全忘記再受地獄報。佛菩薩來地獄救度眾生,都是在罪靈受地獄報後若心生懺悔,方才觀其心性恢復的因緣而來的。

觀世音菩薩經常會在地獄救苦。菩薩最近有來邪淫地獄度眾生,我帶你去參觀參觀。在邪淫地獄甚少年輕人的父母在陽間幫助他們積功德做迴向,以感召觀世音菩薩來地獄救度。佛在《普門品》中說:「佛告無盡意菩薩,善男子!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,受諸苦惱,聞是觀世音菩薩,一心稱名,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,皆得解脫。」。

到了!感覺有佛光照臨這裡,頓時變得清涼安靜,好清淨令人身心舒暢!判官說觀世音菩薩正在救度電眼鐵丸地獄的一個少年!

弟子上官玉華五輪頂禮觀世音菩薩!我看到菩薩現的身相,是天主教聖母瑪利亞的慈悲形態。判官說聖母瑪利亞,其實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其中一個化身示現。

佛在《普門品》中說:「無盡意菩薩白佛言:世尊!觀世音菩薩,雲何遊此娑婆世界?雲何而為眾生說法?方便之力,其事雲何?佛告無盡意菩薩:善男子!若有國土眾生,應以佛身得度者,觀世音菩薩即現佛身而為說法。應以辟支佛身得度者,即現辟支佛身而為說法。」觀世音菩薩隨緣而度眾生,隨緣而示現相應的身相。

看看電眼鐵丸地獄的那個少年好面熟。啊!想起來了!一年前我在殯儀館靈堂見過他的遺照,他的靈堂就在我親戚的旁邊,當時他父母是採用天主教儀式辦理喪事的,不上香,不做佛事,只唸經祈禱。上次判官介紹過說這男孩12歲便壽終,少年的父母只有這一個獨子,每天以淚洗面,,心情還沒有恢復。他們信奉天主教,只懂得每天向聖母瑪利亞祈禱及行善幫助窮人,這樣做就感召了慈悲的觀世音菩薩來教化男孩。

現在見到聖母瑪利亞再次身放白色清淨的慈悲光芒,光芒照耀整個地獄,地獄已經變得清涼,所有刑罰都暫時停止了。記得去年參觀電眼鐵丸地獄時這少年真的很慘,血流滿地。不堪入目。少年在身上用手劃了一下十字,並說感恩神聖的聖母瑪利亞,說做夢也沒想過可以親自見到聖母。

這時聖母瑪利亞帶著慈悲柔和的聲音開示説:「身體髮膚,受之於父母,孩子你陽壽未盡,已魂歸地府,你可知道陽間雙親如萬箭刺心?」

少年眼淚已經控制不住,淚流滿面哭著説:「若有時光倒流,絕不再觀看任何色情刊物。今天我要在神聖的聖母瑪利亞面前徹底的懺悔,我也很想向父母懺悔,可是再也無法跟他們溝通了。我不孝!我該死!父母是萬分痛愛我,我需要任何東西,他們都會滿足我的要求,在物質方面已經非常豐富,住大房子有兩個工人日夜照顧,亦深深感受到父母的愛護之心,現在卻只有寄望來世再報他們的養育之恩。

其實當初我是出於好奇心,那時才只有6歲,在電腦上看見色情網站,就跟著電腦手淫,剛開始是覺得很好玩,後來上癮了,由上癮轉變成習慣性,幾乎每天都手淫,就算在學校去洗手間,也躲在裡面犯這大錯的行為。父母因工作繁忙,每天早出晚歸,平時下課後都是工人陪著我。這兩個工人當父母不在家時她們就經常跟朋友説電話,見我在房間以為我很乖也沒干擾我。

如此這樣直到10歲時,我開始腰痛全身很累,沒力氣,總是有睡不醒的感覺,就連走路都要用拐杖,完全像個小老頭,媽媽帶我去看過很多的醫生,都沒有治好,後來被中醫斷定是嚴重腎虧未老先衰。此時父母才知道我手淫,雖被教訓,父母畢竟還是愛兒心切,繼續帶我尋找各大名醫,我也開始感受到手淫的害處而停止了一段時間,父母見我乖了,對我的看管也開始鬆懈。

在服藥期間,腦海中不斷浮現色情圖片色情聲音,這些色情圖片色情聲音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。我知道不好,可是我完全控制不住又繼續偷偷的手淫了。那時每次手淫之後馬上感覺很累很累,還會頭昏,終於在12歲時被牛頭馬面用大鐵鍊拖來地獄受刑罰。我一直以來犯手淫都是偷偷的在房間進行,不敢説出來埋在心裡,今天能全部説出感覺心很舒暢。我的同學有很多都有看色情網站的,他們的父母都不知道,我要離開這裡。神聖的聖母,求您救我去天國,我要在天國告訴同學們不要再觀看色情網站,更加不能再犯手淫惡行了!。」

聖母瑪利亞開示說:「你陽間的雙親每天還在想念你!」

少年說:「神聖的聖母!懇請您救我出去,我還是不去天國了,我要幫助我的同學們,要勸導所有的男生不要觀看色情網站,不要手淫,若我做不到我的雙手將會斷掉,嘴巴會爛掉。」

聖母瑪利亞開示説:「你有徹底改過的心很好!一切的過失都源於心,唯心所造,要在起心動念上下功夫,時時保持正念,自然不被邪念污染。你發願勸導有情大眾斷邪淫惡習是善願,發願若做不到雙手將會斷掉嘴巴爛掉是惡願,發惡願失去正念。我們可以發願,但要發善願,不要發惡願。無論善願惡願都是一個因,有因就有果;只要發願就會有成就的一天。願是一種無形的力量,此無形力量會生生世世產生一種推動我們的作用。善願可以不斷的發,會成就提升我們的靈性光明;惡願千萬不能發,發惡願就會產生一種惡性迴圈自食其果,更甚者害人害物,損人損己。惡願是墮落的因,善願是步向生命光明的基石

少年在菩薩的加持度化中,心光已由最初的暗紅色轉變成現在的澹白色,他的靈體已經在向上超升了。我問判官少年為何剛墮落地獄不久,刑罰還未受完,就如此快得到超升了?

判官說:「少年本身的心性不是太差,只因父母過於忙碌沒有及時提供良好的正面教育,導致少年在缺乏正知正見的環境下誤入歧途墮落地獄。如今遇到觀世音菩薩的救度,仰仗菩薩威神力得以超度,再加上少年摯誠懺悔,兩者具備方能如此快速的超升。」

今天又學到很多!辛苦判官為我解說!

阿玉向判官合十!

乘白蓮花回去。 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